選 單     
快速選擇:

客房介紹

Room 2 二人海景套房


房價資訊


定價 假日 平日
9900元5500元4500元

 

客房資訊


客房景觀: 面海
房型人數: 2人(標準入住人數)
房間型式: 套房
住宿包含: 早餐
可否加床: 可加床 最多可加1人 每加一人800元 (請參考訂房說明)
客房設備: 盥洗用具,吹風機,電視,第四台,冰箱,茶水機,冷氣,無線網路,網路,觀景窗,觀景陽台
客房簡介:

【2023~2024年 一~十二月費用資訊】
二人海景套房(2F)(約16坪)
 定價:9900 
 


★1~6月、9~12月
 平日:4500 假日:5500(含2人早餐)
★7~8月
 平日:5500 假日:6500(含2人早餐)
連續假期
 房價:6500      (含2人早餐)
★春節 (2024/02/08-14)
 房價:8000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含2人早餐)

 

訂房說明


訂房資訊

【平日、假日定義】
※平日:星期日至星期四
※假日:星期五 ,星期六
※旺日:春節、連續假期



【進退房時間】
※進房時間:下午15:00以後。
※退房時間:上午11:00以前。
※翌日退房時間如超過一小時,每小時加收500元,最多不得超過三小時。



【訂房須知】
(1)住宿時間下午15:00進房,上午11:00退房。
(2)經電話訂房/網路訂房後,須於三日內繳付房價全額,若超過三日則視同放棄,恕不另行通知。(於住宿前一周內訂房者,優先完成房費結清者優先保留房間)。
(3)為維持優良品質,本館全面禁煙,禁止烹煮食材、禁止一切不合法行為並禁止攜帶寵物。如發現將先勸告,勸告後不改善者將強制拒絕入住並沒收房費。
(4)為求住宿舒適及服務品質,謝絕超過限定人數住房。
 每間房限帶一位不另佔床的小朋友(限六歲、120公分以下),如超過一位,每位需加收800元,              
每間最多加一床(約10公分厚度折疊床墊,直接加在地上)。加床另含早餐與備品跟所有的免費服務。
(5)特別為入住的小貴賓準備嬰兒床、嬰兒澡盆,消毒鍋、床圍,數量有限,請提前預約。
(6)客房設備: LED電視(客廳40吋、浴室32吋各乙台) , 有線、無線網路, 免治馬桶,電動窗簾。

※來電詢問時間早上09:00至晚上10:00,請於訂房時間來電。

【匯款資訊-ATM轉帳/匯款】

  • 銀行代碼: 808
  • 銀行帳號:0015-968-801999
  • 匯款銀行:玉山銀行-營業部
  • 匯款戶名:張鍾榮

※匯款後請務必來電確認【電話:08-8851555。】

【其他事項及服務說明】
※禁止攜帶寵物。
※室內全面禁止寵物、吸煙、嚼檳榔。
※訂房程序:採電話預約網路訂房。
※住宿均附早餐(用餐時間AM:8:00~10:00)。
※墾丁在地特色餐點:中西早餐、現磨咖啡、豆漿、牛奶可選擇,所有餐點都服務送至房間


※本館免費供應港口茶、迎賓水果、本土鳳梨酥,新鮮果汁。

 
港口茶簡介:

港口茶外觀色澤灰白似霜,條索彎曲,滋味濃烈、甘醇見長;港口茶的茶樹是以茶籽波種繁殖,其每株的特性均有所不同,為求茶葉的外觀及滋味能一致,利用長時間烘焙,色澤灰白滋味帶有熟味,以掩飾先天品種之差異;目前港口茶栽培面積只剩十餘公頃,帶有少部分栽培新品種,但受限於冬季強勁落山風影響,面積已逐年在減少。
 

港口茶沖泡方式特殊如下:
港口茶味道濃烈耐泡,沖泡的方法和一般茶葉不同,把握水溫宜熱、時間宜短,在第一、二、三泡時間不宜超過15秒,第四泡以後時間為一至三分鐘(視各人的口感喜好自行控制),入口茶味香醇稍帶苦濃,旋即喉嚨有回甘之味。

【延期與退費說明】
※付款完成後若因故欲更改日期,請於住宿14日前通知,可保留費用一年,延期以一次為限,一年內可擇期過來,逾期不另行通知,視同放棄費用保留的權力,採用延期之訂單恕不接受退款動作,否則不予保留。所有退款將扣除銀行手續費
$30 後再退款。

一、旅客於預定住宿日14日前取消者,  得請求民宿退還已付訂金100%
二、旅客於預定住宿日1013日前取消者,得請求民宿退還已付訂金 70%
三、旅客於預定住宿日7至9日前取消者,得請求民宿退還已付訂金 50%
四、旅客於預定住宿日4至6日前取消者,得請求民宿退還已付訂金 40%
五、旅客於預定住宿日2至3日前取消者,得請求民宿退還已付訂金 30%
六、旅客於預定住宿日1日前取消者,  得請求民宿退還已付訂金 20%
七、旅客於預定住宿日當日取消或怠於通知者,民宿得不退還旅客已付全部訂金。

※延期保留房間者,再次訂房時,請依照當時房價退補差額 不過若因颱風(須中央氣象局發佈的南部陸上颱風警報),或者其他重大災害,而且屏東縣宣布停止上班上課,訂金就可以選擇保留或無條件退還。 假如只是猜測當天天氣可能不佳要求退房,那就是個人因素,只能依規定辦理。
※若您須要訂房或想進一步洽詢任何問題,請與『墾丁住宿~靜觀行館』聯繫,電話【08-8851555】。

 

 

ma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