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 單     
留下訊息 我要回覆
排序:
主題: 订房汇率及交通问题
來自: 裴小姐 於:2014/09/29 
內容: 您好,

昨天我邮件预定了11/1-11/3的6号房,想请问为何台币转换人民币的汇率与银行相差那么多?另外,我可能有2个朋友同行,稍后也会多定一间房,我们一共4人,想问一下酒店可否提供到高雄或者左营的接送服务?多少钱?

谢谢。

店家回覆: 您好,關於匯率問題已於信件裡面回覆您囉~麻煩請查收,謝謝。
如需另外多訂一間房的話,目前剩Room2或Room3喔~Room4的話要等後補
Room2房費一晚4600,Room3房費一晚4900,Room4房費一晚5200。
如是四位包車接送的話一趟2000元,屆時告知到站時間後就可為您安排車子喔。
另外可請您加我們的微信後就可即時聯繫了~謝謝。
we chat : jingguan698
OK的~沒問題,已幫您安排Room3囉,總房費為人民幣2086加您們的Room6的話總房費為人民幣4725。如有後補成功現場再補差額喔

如需延期或是取消訂房請於兩周前告知,延期費用可保留一年,延期則不能再退款囉。
兩周內告知退訂的話將依比例扣款,選擇退款的話會扣除手續費後再退款
旅客解約時,得要求民宿依下列標準返還已繳之訂金:
一、旅客於預定住宿日14日前取消者,  得請求民宿退還已付訂金100%。
二、旅客於預定住宿日10至13日前取消者,得請求民宿退還已付訂金 70%。
三、旅客於預定住宿日7至9日前取消者,得請求民宿退還已付訂金 50%。
四、旅客於預定住宿日4至6日前取消者,得請求民宿退還已付訂金 40%。
五、旅客於預定住宿日2至3日前取消者,得請求民宿退還已付訂金 30%。
六、旅客於預定住宿日1日前取消者,  得請求民宿退還已付訂金 20%。
七、旅客於預定住宿日當日取消或怠於通知者,民宿得不退還旅客已付全部訂金。
主題: Re:订房汇率及交通问题
來自: 裴小姐 於:2014/09/29
內容: 谢谢!
您的邮件回复我已收到,现在我不太方便,晚上回家后加您微信。
另外,能否烦请帮我留多一间Room 3,并同时候补Room 4。
时间都是11/1-11/3,我会先按Room 3全额付款,若能候补到Room 4,我再补全差价?

另:若付款后行程有特殊情况不能成行,是否可以提前取消预定?

回應主題: 订房汇率及交通问题
您的姓名:
性  別:
表情圖示:
回應內容:
檢核碼更換驗證碼


main